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渡邊屋:新開業的日式小店


一天,因工作關係要到九龍城區,下午一時來到,想找個地方吃午餐, 看到此間新開業的日式小店,主要是做外賣的, 在店外也有一張小枱給客人立食, 見有幾位客人在等外賣,在食肆林立的九龍城區還有此等情況應該有點水準吧,便來試試。未看餐牌前, 先來支綠茶解渴。



再在餐牌上點了五色剌身,五款刺身包括有帆立貝、吞拿魚、三文魚、甜蝦、北寄貝放滿一碟。帆立貝爽甜中帶點韌性,很不錯; 肥厚的吞拿魚, 豐腴也有濃郁的魚鮮味; 三文魚刺身肥美而切得厚身, 口感柔軟細膩, 非常鮮味; 甜蝦非常新鮮鮮甜,食落夠爽口彈牙; 北寄貝是爽口而鮮度十足, 整個五色剌身的水準唔錯。



還選了究極蔥粒吞拿魚腩丼, 單看賣相已是吸引, 只見上層有幾件吞拿魚腩剌身, 下層是香蔥伴吞拿魚腩蓉, 整碗丼飯完全被食材所遮蓋,堆得滿滿的, 吞拿魚腩剌身肥美; 吞拿魚腩蓉口感軟糯, 味道鮮甜; 醋飯也是好吃的,調得味道剛好,甜酸得宜。



店子位處的九龍城區,競爭可謂相當激烈,要在當中突圍而出, 真的少一點巧夫也不行, 而這間小小的店子,做出來的食物是有板有眼不失禮,相信已有爭一日之長短之力。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12-06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渡邊屋 Watanabe-Ya
九龍城衙前圍道122號地下H舖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