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來多碗車仔麵:簡單好吃的車仔麵




是日整天也要在九龍東區工作,晚上在觀塘完成了工作後, 就想吃點東西才回家, 之前已試過這間車仔麵店, 水準不錯,而且價錢不貴,就再來試試。



來多碗車仔麵位於觀塘的康寧道,店子地方不算大,但也相當企理, 寬敞而舒服。想落單的話, 就要到店子近門口位置的車仔麵檔, 即時揀選自己想點的配料、麵底, 湯底方面也可選擇辣和不辣, 除主打的車仔麵,還有冷熱飲品供應。



是日的車仔麵, 要了油麵做麵底,湯底選了不辣,配料伴以牛丸、魚蛋、豆卜及豬紅舖滿了一大碗。先試了湯底, 味道甜美也有香味,湯頭不太油膩, 而油麵極富嚼勁, 配料方面,牛丸爽口彈牙,魚蛋本身彈牙,也有鮮味,豆卜也豆味香濃, 豬紅軟熟可口,整碗車仔麵就是簡單好吃。



飲品方面, 凍奶茶果然是不錯,我喜歡的奶茶首要是茶香,其次才是滑溜的茶身, 這裡的不錯,茶香味濃,喝起來口感夠滑。



就這晚所見食客也不少, 大部份應是街坊和在附近工作的上班一族, 其實食物只要做得認真,新鮮好吃,就是車仔麵也可以大受歡迎。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12-06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來多碗車仔麵
觀塘康寧道62號地下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