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東湖小廚聯威餐廳:簡單好吃的午餐

這天因工作上需要來到銅鑼灣區, 手頭上的工作已在中午時份完成, 開始要找地方開餐, 心目中都是想簡簡單單的吃個午餐。


遇上天氣在近幾日忽然轉凍,要盡快找個地方坐下來, 吃些東西, 走進了渣甸街,見到這間餐廳的入口位置貼滿餐牌, 價格相當合理, 便不用多想, 即時決定在此開餐。


推開玻璃門, 沿住長長的樓梯就到餐廳了,步進店內,是一間舖面新淨的餐廳,人客也不少, 坐下來,先來一客例湯,湯夠火候,也濃郁甜美。


見餐牌上有三款健康灼菜幾吸引, 就點了油麥菜, 新鮮而色澤翠綠,灼熟後只加上小許醬油提味,食落口感爽脆,又吃得健康。


再來一道小菜蝦仁炒蛋, 吃起來蛋夠滑, 加上蛋味香濃,調味剛剛好而不搶味, 蝦仁爽口鮮甜,這味菜色雖然簡單, 但要做得好, 也要一點火侯及功夫的配合, 明顯地這裡的做得很有水準, 跟白飯同吃特別滋味。


最後來個即磨咖啡,夠香濃和夠滑, 一點都不苦澀。


這裡的環境乾淨企理, 小菜也有水準, 在午市時段, 人流不絕, 相當旺場。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6/10
環境評分:  6/10
抵食評分:  8/10

用餐日期:  2018-02-07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東湖小廚聯威餐廳
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1樓
2808 1908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