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Burgeroom:專注, 就是好吃

早在多個月前已知道Burgeroom在尖沙咀開設分店,已決心要來一試, 皆因這裡是打正旗號漢堡包專門店,口碑一直唔錯, 而上次吃過後都頗滿意這裡的漢堡包,加上個人對漢堡包極之喜愛, 就在一個下午來會一會。

這日大約下午一時來到這裡, 看店子的裝修會知道是走輕鬆而不拘一格的路線, 店內用餐區有梳化座位和幾枱散坐,是日就坐在餐廳內的梳化座位,也甚舒適。看了一陣餐牌, 飲品點了一杯橙汁, 酸酸地又解渴, 配漢堡包也不錯。

先來一客粗薯條, 炸至外表金黃色, 外脆內軟, 入口香脆,卻不太油, 因為薯條較為粗身,吃起上來口感較佳, 令人好想吃多幾條。

這裡的帶子沙律於我而言是討好的, 亮點在面頭的四隻帶子, 帶子肉厚而鮮味, 口感是彈牙的, 蕃茄也清新富有甜味, 墊底的什菜沙律,用料夠新鮮, 味道清新開胃。

再來一味重口味的漢堡, 雙層牛肉芝士漢堡包有雙份的牛肉及芝士, 烘得微焦的麵包入口時脆香同內軟, 最重要是牛肉多汁香嫩,大口吃下,肉味濃郁而肉汁充盈, 牛肉混合了半溶掉的芝士是極之美味, 配合新鮮爽脆生菜和清甜多汁的蕃茄,再加上惹味的醬汁,味道非常豐富, 整個組合,是高水準之作!

吃完漢堡包,已覺非常之飽, 可見這店的漢堡包份量比較大, 是日用餐經驗, 非常滿意, 有機會要再來。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02-20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Burgeroom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2012舖
3702 0361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