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The Joomak:韓式火鍋慶生聚

農曆年前後是飯局比較多, 要和屋企人聚會, 還有些拜年飯局, 也有些慶生飯局, 其中一局就是為二月份生日的壽星女慶生, 地點選了位於尖沙咀 LCX 的 The Joomak, 來一個韓式火鍋慶生聚。

是日天氣剛剛轉凍,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而步入餐廳中, 餐廳的環境及氣氛是輕鬆舒服的, 再加上大玻璃窗,前臨維港靚景,晚上時份來到,夜色醉人,我們二人坐在座位之中,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頓火鍋晚餐。

餐牌內的菜色相當多, 有火鍋湯底和多款火鍋配料, 也有各款韓國菜色, 飲品選擇都不少。看過餐牌後, 我們選了法國春雞人蔘湯底和龍蝦豐盛拼盤再加些飲品。

飲品方面, 點了一壺土耳其蘋果茶, 還附上一小樽蜜糖, 客人可因應自己口味, 加些蜜糖來增加甜味, 試了一口, 發覺茶味和蘋果味都較薄弱,但用來解渴還可以。壽星女點了一壺洋金菊黑杞子茶


店員先送上法國春雞人蔘湯底,單是湯底就用了新鮮雞和韓國人蔘, 再加上紅棗、杞子、准山、辣薑及香蒜等配料,以長時間燉煮而成, 試了一口,湯底鮮甜味十足,充滿人蔘香味; 而春雞內塞滿糯米、栗子及紅棗等, 雞肉與糯米吸收了湯底的精華,令到嫩滑的雞肉添上人蔘的甘香味, 糯米也香軟可口。

吃完整隻春雞後, 便開始火鍋環節,點了一個龍蝦豐盛拼盤 (2人用), 包括有原隻龍蝦和大蜆兩款海鮮,肉類有黑豚豬腩片和美國肥牛, 還有泡菜墨魚滑和泡菜鯪魚滑, 蔬菜類有甜香南瓜、甜心紫薯、低脂豆結、香甜栗米, 也有羽衣甘藍及冰菜。最愛的當然是龍蝦,滿載鮮味; 蜆隻也巨大而鮮甜, 羽衣甘藍也好吃,其他配料都十分新鮮,是高水準的。

這一餐是吃得滿足, 法國春雞人蔘湯底有特色,而且用人蔘湯底是較有益和健康的, 火鍋配料都十分新鮮, 地方也輕鬆舒服,值得來試試。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02-07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The Joomak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4號舖
2111 0851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