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浜滝:有誠意的日式小店

經過農曆年前後的一連串飯局, 也是時候找一些自己一直想去的餐廳試試, 就在我想去的餐廳名單內選了這店,其實之前已到過浜滝九龍城的店子, 發覺水準唔錯, 得知天后有新分店, 已急不及待想來試試, 就找了一個平日的晚上來看過究竟。

浜滝位於電氣道, 就在天后地鐵站出口附近, 入到店內,座位也不多,最盡頭是廚房,牆邊有一列吧枱,店內也有散坐, 很明顯是小店的格局。

拿餐牌一看,除了幾款拉麵和鍋物選擇外,還有供應其他的小食和飲品, 還要留意店內的告示牌,看看那些是推介項目。先來個日式生啤, 夠凍而麥味濃郁,去到日式居酒屋又怎少得冰凍啤酒?

送上來的佐酒小吃是半熟吞拿魚,一份有五片, 每片都算切得厚身,把吞拿魚的外層略為燒熟,而內裏還保持生的,外層質感軟滑, 內層豐腴也有濃郁的魚鮮味,配合芝麻的香味, 效果唔錯。

愛吃生蠔的我, 點了四隻九洲產活蠔,單看外表已見生蠔算是大隻的, 蠔肉非常飽滿, 厚身又肉滑, 海水味都適中,金屬味較輕,蠔味好濃郁, 鮮味無比,入口的質感好creamy, 有較長的after taste, 是高質素的生蠔。

也不要錯過秘製炸雞,外層炸得金黃色, 雞件都是熱辣辣的,炸皮做得薄而脆身好吃,雞皮沒有太多脂肪,雞肉嫩滑之餘, 也能保持了大量肉汁, 雞件也算厚肉,食落啖啖肉和充滿肉汁。

跟著就是北海道石狩鍋, 以小型氣體爐熱著上檯,保證全程也滾熱燙的, 鍋內放了三文魚、豆腐、冬菇、蔬菜和芽菜等, 統統的在鍋內滾起, 再逐一的夾上來吃,三文魚鮮味好吃, 豆腐口感滑溜而富有豆香,蔬菜和芽菜亦夠新鮮清爽, 在天氣較涼的日子, 吃個鍋物來暖暖身,確實唔錯。

浜滝是一間有誠意的日式小店,食物有水準而且價錢也相當合理, 服務方面也令人滿意,店員都有禮貌。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02-16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浜滝 Hamataki
天后電氣道23號地下
2623 6023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