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辦館:有新鮮感的辦館

早在月前,已從飲食網站留意到這店, 一個以辦館為店名的地方,而辦館一向是港人最熟悉的地方, 加上飲品和菜色都是中西合璧, 還有店子位於這幢新建大廈內,對於我來講確實有點新鮮感, 就找了一個晚上,上來看看。

這裡佔3樓的其中一角,餐廳分開了兩部份, 其中一部份是餐廳室內用餐區, 高樓底加上落地大玻璃,坐在餐廳內感覺是舒適的。

另一部份是餐廳室外用餐區, 環境開揚, 可在這裡輕鬆地享用美酒和美食,仿如置身鬧市中的園林內。

先來一杯Red Wine,口感是相對輕爽, 酒體滲出清新果香味, 是稱職的餐前酒。

這裡的主打項目是cocktail, 當然不可錯過, 點了一杯Red Dating, 最特別是在西式的cocktail內加入了中式的杞子, 用中西合璧來發揮創意, 飲落味道甜甜地, 雖然有Gin酒,但酒味不太強烈,好易入口。

在辦館內吃個腸仔蛋出前一丁是常識吧, 兩條腸仔、一個太陽蛋加上出前一丁麵底就是最地道、最港式的食品, 太陽蛋煎得剛剛熟, 蛋白入口嫩滑, 出前一丁也沒有煮得太淋, 整體上滿意。

再來辦館咖哩炸雞扒飯, 雞扒外層炸得金黃色, 炸皮做得薄而脆身好吃,雞皮沒有太多脂肪,雞肉嫩滑之餘, 也能保留了肉汁, 食落啖啖肉和充滿肉汁, 配合咖哩汁同吃, 就更加惹味。

在餐牌中見到雪糕曲奇三文治(宇治綠茶紅豆)好吸引,也點了來試試, 綠茶雪糕口感軟滑, 綠茶味道濃郁, 紅豆也同樣好吃,曲奇口感脆身再配上面頭的小許焦糖,效果唔錯, 比想像中好的一個甜品。

而觀乎是日的菜式再加上餐牌上的選擇,看來好點子還陸續有來, 又或是再找一個晚上來喝酒,也是賞心樂事。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8/10

用餐日期:  2017-02-09
尋味總結:  可以一試

辦館 LOF10 Bar Dining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3樓302號舖
3188 9650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