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楚撚記大排檔:高水準大排檔

早前看過食評見這裡也頗吸引,應該是好地方, 那就相約友人齊來試試。雖說是大排檔, 但此店裝修也算乾淨企理,坐得夠舒適,就當晚所見,人客也不少, 接近滿坐。

就來一個啫啫唐生菜煲吧, 生菜是一等一的新鮮,清甜而爽脆,生菜份量足夠多,還有些蝦米, 而且放在鍋裏熱食,又有另一種滋味。


當然要這裡的招牌菜楚撚原隻脆皮炸豬手, 豬手已預先切好,非常方便,一塊、一塊肉的放入口,相當痛快。豬手炸得外皮香脆,肉味鮮嫩,最重要是親熱食,才享受到那種脆皮的感覺,而且味道適中,唔會太鹹,本人也密密吃了多塊。

豬油撈飯雖是極邪惡之物, 但也是極之美味,這裡的白飯是砵仔焗的白飯,是特別有飯香味的,先下些豬油與白飯撈勻,豬油滲入白飯內, 而米粒索盡了豬油的香味,再加入小許豉油,白飯也可以令人回味無窮。

食物水準相當高, 其實有時跟朋友聚會, 簡簡單單去大排檔也可以吃過痛快。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8/10

用餐日期:  2018-07-05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楚撚記大排檔 ChorLand Cookfood Stall
土瓜灣馬頭圍道187號地下2,4號舖
25151500
25151200
53381859 (Whats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