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祥興記上海生煎包:高水準生煎包

已經知道荃灣的祥興記生煎包是非常出名,人在荃灣,沒理由不來試試。


地點不難找,其實就在荃灣街市對面,就算在荃灣地鐵站步行過來也只雖要大約十分鐘。
店子一邊是開放式廚房,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師傅在做生煎包,另一邊是給客戶堂食的地方,位子不是太多而且比較狹窄。
點菜方面,要先落單和付錢,來到祥興記當然是點生煎包再加上豆漿。



一碟四隻生煎包,外面洒上芝麻,但要小心,因為生煎包是剛剛做好,外皮和内裡的肉汁是相當熱,吃的時候要小心内裡熱的肉汁燙傷。外皮是相當脆,内裡肉汁豐富,猪肉餡料,肉味濃有口感,再加上豆漿,是一道美味中式小吃。

等候時間: 0分鐘 (堂食)
用餐日期: 2014-02-17

祥興記上海生煎包
荃灣川龍街13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