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Cambo:泰式午餐聚會

尖沙咀區是本港食肆最集中的其中一個地區,各式餐廳齊備, 選擇也相當多, 但想起之前經過The ONE,見這間Cambo的泰國菜幾吸引, 而且友人跟我都愛泰國菜,心想要找次機會來試試,今天終於約齊友人到Cambo, 來到時看到門外午餐的餐牌,價錢也算合理, 便決定入內試試。

一行三人大約下午一時多來到, 已是座無虛席,要等約五分鐘才有位, 進入店內侍者說座位已安排好了,坐在窗邊的四人座位, 舖面呈窄長型, 一邊是落地玻璃窗增加了空間感, 內部環境設計有時代感,餐廳內的環境不錯而且簡單企理, 也有些富有泰國特色的裝飾品, 就是當日所見客人大部份都是年輕人和斯文一族,人客也不少。

看看餐牌, 午餐的價錢由$52到$72,因應不同主菜有不同價錢, 以尖沙咀區來講已是抵食之選, 我們三人都選擇了午餐,包括有餐湯、主菜及茶/咖啡。一道餐湯送上來, 可惜味道較為清淡。

個人點了原隻菠蘿焗飯, 同一般的菠蘿炒飯差不多, 但份量也算多, 看上去焗飯是堆得滿滿的, 再加上鋪面的三隻大蝦, 已值回票價, 焗飯的配料有菠蘿粒、青豆和炒蛋等等, 先試了大蝦, 厚肉也鮮甜, 肉質結實而有彈性, 飯粒是飽滿晶瑩,一看已知是好吃的焗飯, 飯粒乾身爽口, 菠蘿粒酸酸甜甜, 很醒胃。

餐飲點了凍咖啡, 香濃而帶點苦, 奶夠滑, 為這頓午餐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餐廳環境氣氛唔錯, 食物水準幾好, 價錢也在合理水平, 而且交通相當方便, 難怪當日座無虛席, 如果想吃泰國菜的話,這裡都可以是其中一個好選擇。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05-17
尋味總結:  水準一般

Cambo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3舖
2718 6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