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冬暖夏涼 濃雞湯車仔麵館:簡單好吃的車仔麵

友人相約吃車仔麵, 地點在大角咀,想一想已年多的時間沒有吃過車仔麵, 加上大角咀區對個人來講交通也算近便, 而且有時都想找自已喜歡去的食肆, 吃些簡單又有水準的食物, 基於以上種種的理由, 個人也正有此意,就在一個週六的下午三來到,跟幾位友人會一會此店。

冬暖夏涼濃雞湯車仔麵館位於大角咀的杉樹街,附近都是一些街坊形式的食店, 店子地方不算大,但也相當企理, 寬敞而舒服,店內以木枱椅為主。如一般的車仔麵店一樣, 每張枱上都有一疊落單紙, 從落單紙中抽取自己想點的食物。看看落單紙,食品的種類也算多,除主打的車仔麵,同時有其他小食。

先點了蜂蜜蘆薈清潤飲, 喝起來潤喉舒服, 滋潤清甜, 還有蘆薈粒, 入口爽口清涼,在天氣較熱的這天,喝這個就正好。

再來的就是車仔麵, 要了粗麵為底,伴以美國肥牛、清湯牛腩、牛柏葉及金針菇作為配料舖滿了一大碗。這裡賣的就是濃雞湯, 先試了湯底, 味道甜美也有香味,只是略嫌湯頭不太夠熱, 幸好粗麵極富嚼勁, 配料方面,美國肥牛是口感嫩滑而牛肉味頗濃郁,清湯牛腩入口軟滑鬆化, 肉質嫩滑, 肉味濃郁, 牛柏葉爽口彈牙, 金針菇也新鮮好吃, 整碗車仔麵算是交足功課。

這裡的店員態度相當友善主動, 當我們吃完後也跟我們閒談幾句, 而車仔麵連配料也只是索價幾十蚊, 已經吃得飽飽, 有機會要再來。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04-25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冬暖夏涼 濃雞湯車仔麵館
大角咀杉樹街2-16號金基大廈4號地舖
2576 35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