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il Bel Paese:美味意式午餐

這天因工作上需要來到灣仔區, 要在附近找地方吃午餐, 正在頭痛到什麼地方開餐之際, 便上飲食網站看看, 便找到這店, 而喜歡試新餐廳的我, 為了滿足一下好奇心,試試又如何?

店子不大,可以容納的客人不太多, 感覺上是一間氣氛輕鬆的餐廳。有別於一般的餐廳,這店大約一半的位置是一排排的貨架,貨架上放滿了紅酒、橄欖油和各式各樣的乾貨, 另一半靠窗邊的是用餐位置。拿餐牌一看, 有午市套餐供應也可以散點, 幾十款食物分幾欄的列在內,選擇也非常多, 因為想試多幾款食物, 所以選擇了散點。

一道餐湯先送上來, 是蘑菇忌廉湯, 鋪面的是忌廉和香草, 香氣味濃, 蘑菇道濃郁, 味道非常的甜美。

再來個燒雞凱撒沙律, 份量比想像中多, 雞肉是即烤的, 雞肉肉質嫩滑,生菜新鮮爽口, 混合了沙律醬, 味道極之對板, 作為一道頭盤,是最適合不過。

還有烤牛肉三文治, 烘熱了的顆麥包外層是脆口非常,烤牛肉味道濃郁且美味, 配合夾在中間的青瓜片, 加添一點清新的感覺,只是調味方面略嫌鹹了些,在這方面改善一下就更好吃。

吃到此其實已覺有些飽,去到甜品環節, 點了一個Tiramisu。Tiramisu是用一個小形的杯子盛著的,賣相幾精緻, 面頭舖上一層可可粉, 口感是幼滑的, 也夠鬆軟, 咖啡酒味濃,marscarphone芝士軟滑, 效果唔錯。

餐飲點了熱咖啡,既香濃又滑溜, 為這頓午餐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這一頓午餐的食物水準確實是好的, 這裡的店員也非常用心, 但是出菜則較慢, 價格方面也是物有所值的。如果想在灣仔區找間氣氛輕鬆的餐廳, 可以來這裡試試。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6/10

用餐日期:  2015-05-06
尋味總結:  水準中上

il Bel Paese
灣仔軒尼詩道99號彰顯大廈3樓
2529 29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