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Lab 66:走亞洲多國菜路線的新店

在旺角區內要經營一間餐廳確實不容易,皆因此區是百花齊放, 餐廳的種類和數目都相當多, 加上新店又越開越多, 要吸引食客必定有其獨特之處。而位處旺角的新店Lab 66走亞洲多國菜路線, 有別於一般餐廳主打單一菜系的做法,聽起來也是吸引,個人是相當有興趣的來試試, 是晚就相約友人來這裡看過究竟。

餐廳位於旺角區的黑布街,店內面積不算太大, 餐廳分開地下和閣樓兩層, 在地下的一層一邊位置是水吧位,裝修簡樸, 實而不華, 其餘位置則放了幾枱散座, 閣樓的全層都是散座, 餐廳環境感覺上的休閒輕鬆的。

看看餐牌, 只是一頁紙的餐牌,餐牌已有齊所有項目, 款式不算太多, 而另一頁紙就是食物的相片, 可謂圖文並茂, 非常清楚, 所提供的食物類別, 包括有湯、頭盤、小食、主食和手工雪糕, 飲品類別有鮮搾果汁、凍飲、熱飲和熱茶, 要挑選的話不會太難。

飲品方面, 個人對鮮搾果汁較有興趣, 鮮搾果汁提供紅、黃、綠, 三款可供選擇, 每款鮮搾果汁都是用幾種不同的生果汁混合而成, 點了一杯鮮搾果汁(紅), 包括有蘋果.士多啤梨.橙.桃.紅菜頭, 味道酸酸甜甜, 感覺唔錯。

最先上頭盤是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用了玻璃瓶盛載整個沙律, 新鮮的生菜加上煙三文魚, 用料足又夠新鮮, 生菜新鮮爽口, 煙三文魚帶有豐富的鹹香味, 混合了沙律醬, 味道極之對板, 作為一道頭盤,是最適合不過。

再來兩道小食, 一味鑊仔廣島蠔餅,這裡的蠔餅煎得剛剛好, 沒有過火, 表面有點焦, 蠔的份量也算多,雖然不大隻, 蠔仔又圓又大,滑嘟嘟, 入口沒有腥味, 吃起來口感鬆軟,蛋的豐美襯托出蠔的鮮味,而且薯粉不多, 不會吃到滿口粉漿, 是滿意的。

另一味創新配搭的小食, 煙鴨胸跟饅頭是也, 一片片煙鴨胸整齊地放在木板上, 再伴上饅頭, 煙鴨胸外皮燒得香口,鴨胸肉帶有小許脂肪, 肉質嫩滑, 放在鬆軟的饅頭之中同吃, 味道上也合拍。

進入主菜環節,帆立貝墨汁意粉拿上來了, 一大碟墨魚汁意粉再鋪上帆立貝, 帆立貝當然是鮮甜美味, 墨魚汁意粉幾爽口,口感唔錯, 也不會煮得太軟腍, 值得一試。

甜品是簡簡單單的茉莉花手工雪糕,品嚐一啖,甜味是較輕淡,也感到茉莉花的清香味道,在這晚吃了多款濃味的菜色,最後來一點涼快的甜品,也是合時。

其實餐廳只是剛剛開業,無論在裝修格局、菜色和飲品方面,都看得出店方花了很多心思, 務求令食客有新鮮感, 而就這晚所見食客們大部份是年輕一族。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3-07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Lab 66
旺角黑布街74號地下1號舖
3709 2866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