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Cima Fine Dining Bar:時尚西日Fusion 菜

香港人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高, 無論是餐廳環境和食物質素都要不斷提升, 才能迎合潮流來吸引客人。早前在飲食網站看過資料, 見到有間時尚的酒吧形式新店, 結合餐廳同酒吧於一身, 而且菜式是美輪美奐的,在賣相及調味上都花上心思, 即時令我注目和深感興趣, 而喜歡試新餐廳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相約了朋友到來試試。

Cima是灣仔區中新開業的餐廳兼酒吧,店內裝修充滿時尚感, 設計著重柔和舒適,整間餐廳裝潢時尚富格調, 酒吧前有一列長枱,餐廳中央有梳化桌椅,也設有獨立間格的座位, 很適合我們一班朋友相聚, 在晚餐時偶爾喝一點酒放鬆一下自己, 品嚐美酒佳餚亦不錯。

來到酒吧當然要一嚐雞尾酒,先來一杯N Mariage, 以高杯盛上, 是鮮紅色的賣相,混合了荔枝liqueur、紅莓汁及新鮮青檸汁,味道帶甜, 酒味不太濃, 較易入口。

個人較為欣賞的燴波士頓龍蝦配海膽醬,賣相精緻亦色彩繽紛,在波士頓龍蝦肉上再加上海膽醬, 單是這兩款食材已是吸引的, 爽甜的龍蝦肉口感結實彈牙,而且已去了殼,吃起來啖啖肉, 配合味道非常濃郁的海膽醬, 把龍蝦肉進一步提升鮮甜味, 令人回味無窮。

主菜是黑松露燒和牛,用日本A4和牛配上黑松露醬,粉紅色的和牛, 外層有透白的脂,樣子是對辦的,入口肉質軟腍,牛肉味道夠香濃, 也有豐富的油脂甘香,再伴上面頭的一小塊黑松露, 加添了黑松露的香氣之後, 就更加滋味。

也試試刺身飯,各款刺身鋪滿了整碗米飯, 刺身包括有三文魚、吞拿魚、帶子、甜蝦和三文魚籽等等。刺身的新鮮度是滿意之餘,還有米飯粒粒晶螢軟糯, 酸甜度也是合適, 溫度做得剛剛好,不冷不熱, 好吃。

還有甜品是芒果慕絲蛋糕, 店方很有心思的在碟上用果醬畫了圖案, 在賣相方面已經加了分; 上面的芒果醬香甜之餘,也帶一點天然酸味, 配上夾在中間的芒果慕絲及鬆化的餅底,味道豐富, 個人極之喜愛此品。

這裡的用餐環境充滿時尚感,飲品和食物同樣是賣相和味道俱佳。坐在舒服的座位裡, 享用美食, 跟情侶或朋友說說笑、談談心, 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 是一個好選擇。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3-12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Cima Fine Dining Bar
灣仔軒尼詩道239號3樓
2395 2269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