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Namo Avant Thai Restaurant:尖東海旁吃泰菜

尖沙咀區是本港食肆最集中的其中一個地區,各式餐廳齊備, 選擇也相當多, 但想起之前經過尖東,見這間Namo的泰國菜幾吸引, 而且環境也相當好, 心想要找次機會來試試, 就趁這日路過附近的時候來到,便決定入內試試。

店子佔帝國中心地下一角,舖面不小, 餐廳設有戶外座位,對正尖東海旁的美景, 而戶內座位有散座及卡位之外,也設有貴賓房及酒吧高座, 氣氛也輕鬆不拘謹,是跟朋友吃飯約會的好選擇。這間泰國菜酒吧,食品融入了西班牙小吃Tapas的概念。看過餐牌, 便選了Five courses executive lunch。

先來蒜油大蝦及脆皮香煎鴨肝配脆米餅, 以長形碟子盛上。這裡的蒜油大蝦於我而言是討好的, 兩隻大蝦是即叫即炸的, 上菜時還是熱辣辣的, 蝦肉厚而香脆, 口感是爽口彈牙, 加上炸蒜蓉,十分香口。脆皮香煎鴨肝配脆米餅的賣相精緻, 一小塊鴨肝放在脆米餅上,鴨肝表面燒得焦香, 入口外脆而內軟,油潤非常,口感豐腴, 伴上香脆的脆米餅, 更加好吃。

再來法國藍青口,來自法國Bouchot的青口本身較細隻,但肉質非常嫩滑,而椰汁的香味正好襯托出其鮮甜味, 湯汁中的香茅及南薑的幽香味道,配合椰汁的濃郁豐香, 也是不容錯過。

主菜點了香草醬燒黑銀鱈魚, 賣相很好, 銀鱈魚的份量比想像中多, 魚皮有煎過而帶香口,魚肉是極之嫩滑, 做到魚肉剛剛熟, 深紅色的香草醬汁在味道上有小許的辣,可增加惹味程度。伴碟的幾款也是蔬菜清甜爽口, 是個高水準菜色, 個人非常欣賞此品。

甜品是薑汁焦糖布丁, 蛋燉得非常嫩滑, 火候剛剛好,入口帶有薑汁的辣味, 面頭塊焦糖做得脆脆的, 也同時為燉蛋添上甜味, 是好吃的。餐飲點了熱咖啡,既香濃又滑溜, 水準比想像中高。

這裡的特色就是能在西式的菜式之中加入一點點泰菜的元素,當大家已試過本地很多傳統的泰國菜色,這裡是值得試試的新地方。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2-22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Namo Avant Thai Restaurant
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G18舖
2739 1133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