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無問題:面對海景喝啤酒

在西貢行完山之後,就在回市區前,來喝杯啤酒, 坐在半露天的地方吧,面對無敵大海景,風涼水冷,是令人無可抗拒的景色。

這裡有多款啤酒供應,要了Black Kite Kumquat, 色澤金黃亮麗,麥味香濃,略帶點甜味,飲落清涼順喉, 喝得高興。


當然要先試試招牌漢堡Momentai Burger,漢堡本身看上去份量不算很大, 包本身已經烘得微脆,所以入口時脆香同內軟; 最重要是牛肉多汁香嫩,大口吃下,肉味濃郁而肉汁充盈, 肉質嫩紅也滲出豐富肉汁,牛肉混合了半溶掉的芝士是極之美味, 倍添鹹香可口的味道來自烤煙肉,再配上惹味的醬汁,味道非常豐富。薯條炸得外層帶脆香但內軟,令我密密吃了多條。

在這裡喝啤酒, 享受午餐, 實在優遊自在,寫意非常, 消磨了一個下午, 要回家了。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8-02-20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無問題 Momentai
西貢惠民街2號海濱公園1號舖
2792 8991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