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The Staff:新舊交替

隨著時代進步,舊去新來已成了定律,大角咀就是一個處於新舊交替的地區, 當中有新建成的豪宅也有幾十年的舊樓, 有新式商業大廈也有舊式工廠大廈, 有摩登大型商場也有傳統小型商鋪。而飲食業方面也可算多元化, 有不同類型的餐廳可供選擇, 其中一間就是The Staff, 屬於中檔次的西餐廳, 之前經朋友介紹得知此餐廳, 這晚就跟幾位友人, 預早訂好座位, 來看過究竟。

店子所處的利得街是一條小橫街,晚上周圍環境也清清靜靜的。推門入內,舖面是窄長的,餐廳內的環境很優雅, 感覺上是有品味的,環境相當寧靜,燈光較微暗,令餐廳洋溢著浪漫氣息, 也令人有舒適的感覺。

看看餐牌,有散點項目也有Set Dinner, 個人選擇了Set Dinner,Set Dinner的價錢因應不同主菜有不同價錢, 包括有前菜(五選二, 當中有餐湯)、主菜、甜品(二選一)及咖啡或茶(可額外加錢轉特色飲品)。


餐湯是西蘭花湯, 外表呈淺綠色,入口有濃郁的西蘭花的味道,湯內夾雜著西蘭花碎粒, 附上一小塊麵包, 烘得香脆可口。 前菜是金銀魔鬼蛋配煙三文魚, 三文魚的魚脂豐富, 蛋煮得剛剛熟, 口感嫰滑而蛋味十足, 伴碟的沙律菜爽口, 混合了醬汁同吃, 味道清新開胃。

進入主菜環節, 個人選了炭燒七味牛小排配甘荀牛油飯, 有濃郁的牛味,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肉質也柔嫩無根,配上甘荀牛油飯, 整份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

甜品是焦糖燉蛋,蛋燉得非常嫩滑, 火候剛剛好,入口帶有濃濃的蛋香味, 面頭塊焦糖做得脆脆的, 也同時為燉蛋添上甜味, 是好吃的, 再配合清新的士多啤梨, 整個組合是賣相與味道俱佳。餐飲點了冰雪奇緣,沙冰做得幼細又有香濃的蘋果味, 也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良好,很細心講解每道菜色, 食物水準和價格都在合理水平, 環境方面, 情調唔錯,私隱度也較高, 適合三五知己聚會和情侶們談心。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02-28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The Staff
大角咀利得街36-38號
2152 2188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