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Press Enter:不枉此行

印象中大角咀漸漸變成了食肆的集中地,在這個區內有各式各樣的食肆, 而最近在飲食網站看到風評唔錯的Press Enter正正位處在大角咀, 心想有機會要來一趟, 就在一個下午來到試試。

步入餐廳, 餐廳內的環境很優雅, 相當寧靜,令人有舒適的感覺。看看餐牌,最後選擇了Set Lunch,包括有餐湯、主菜和指定飲品。

一道餐湯送上來, 是南瓜湯, 橙黃色的賣相, 喝一口,也真的是滿口充滿南瓜的味道,口感幼滑而不太濃稠,味道甜美。

主菜選了牛扒, 要了火山石燒澳洲草飼肉眼扒伴紅酒汁配飯,牛扒相當大份,只見牛扒外面是滿佈烤紋,聞起來烤香味甚濃,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 牛肉鮮嫰, 切開了後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最重要是調味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令到整份牛扒的味道提升了很多, 加上蔬菜, 再配上白飯, 吃完後真的滿足。

輪到甜品時間,來個法式焦糖燉蛋,蛋燉得非常嫩滑, 火候剛剛好,入口帶有濃濃的蛋味, 面頭塊焦糖做得脆脆的, 也同時為燉蛋添上甜味, 是好吃的。 餐飲點了是日果茶, 原來是水蜜桃綠茶, 酸酸甜甜的味道帶有茶香, 非常消暑。

總體而言,餐廳的環境和氣氛休閒寧靜, 食物水準比想像中高, 真的不枉此行。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06-18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Press Enter
大角咀大全街6號地下
2656 3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