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Le Grand Pokka Café:在名店坊內「等一個人咖啡」

近期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是城中熱話, 票房也相當理想, 銅鑼灣名店坊的這間Le Grand Pokka Café 便用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作為主題,店內的裝飾都配合電影主題, 店外和店內都放置了不少電影的圖片和一幅幅電影海報等,也推出了幾款配合電影主題的精美咖啡,務求令客人彷如置身電影中的咖啡店一樣。

Le Grand Pokka Café 是Café 品牌Pokka的一個新概念餐廳,走法式高雅路線、歐陸式的餐廳設計品味, 將高級日式西餐獻給客人, 餐廳分為兩層,走進餐廳的感覺,富有一種貴族氣派。

餐牌有中多種款色選擇,有飲品、沙律、意粉、Pizza、扒類和甜品都有,可以散點也有套餐,我們最後決定選擇散點幾款主菜, 再配些餐湯和飲品, 當然要點主題咖啡「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是限量版主題咖啡, 特別配合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賣相極之精美, 用黃金貓萬特寧咖啡配以玫瑰花做成,上面有一層幼滑的泡沫, 有咖啡香濃之餘再加上玫瑰花的芳香。(要注意這款主題咖啡只供應到9月15日)

法國黑菌海鮮濃湯:賣相一流, 材料方面有青口、鮮蝦和酥皮盒,先試一口湯底, 味道果然濃郁, 滙聚了各種海鮮的鮮甜味於一身, 每款海鮮都是相當新鮮嫩滑,  唯一是酥皮質盒感覺太鬆散 , 入口即散開而且味道一般, 水準中等。

珍寶海鮮沙律: 一大堆新鮮的生菜用雞肉、鮮蝦、煙三文魚和牛油果作為配料, 加上了凱撒沙律醬, 生菜爽脆無比, 鮮蝦是鮮甜, 煙三文魚非常惹味, 牛油果夠香, 味道配合起來相當夾, 作為前菜的一道沙律,可以醒一醒胃。

烤安格斯西冷牛扒: 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牛肉鮮嫰, 肉質鬆軟, 牛肉味道非常濃郁,肉汁豐富, 牛肉不靭, 是好東西, 值得一讚。

焗澳洲牛骨髓配香草田螺: 賣相別緻, 把田螺放在牛骨髓上, 用香草焗田螺, 田螺帶有香草的芳香味, 口感豐富有嚼勁, 對於焗過的牛骨髓, 個人而言是比較小吃, 所以沒嚐試了, 如果單單評論田螺的味道, 是滿意的。

北海道帶子新鮮墨魚汁扁意粉: 一大碟墨魚汁扁意粉再鋪上北海道帶子, 帶子當然是鮮甜美味, 只可惜份量太小, 只得三隻帶子! 墨魚汁扁意粉幾爽口,口感唔錯, 也不會煮得太軟腍, 值得一試。

總體而言,本人滿意的,尤其是環境方面, 富有貴族氣派, 食物方面也有一定水準。

等候時間: 0分鐘 (堂食)
用餐日期: 2014-09-04

Le Grand Pokka Café
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名店坊地下及1樓5號舖
2882 21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