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PLAYT:自助餐新熱點

早在月前已得知銅鑼灣柏寧酒店的Cafe One會翻新成為PLAYT,以時代感及工業味濃的室內設計,再加上開放式廚房“Kitchen Theatre”廚房劇院的理念, 用舊地方供應新的自助餐去吸引食客,當然令人期待, 對於愛吃自助餐的我,也專誠找了一個晚上跟幾位友人來吃一頓。

安頓好後,就出去看有什麼好吃的, 圍繞這裡走一圈,食物款式非常豐富, 包括有生蠔、海鮮、刺身、壽司, 當然還有即炸天婦羅、香煎肉扒及煎鵝肝, 還有中式點心、燒味、滋潤燉湯,餐廳更新増了炭火焗爐, 即席烤焗出西班牙乳豬, 土耳其薄餅及傳統印度天多尼菜式。最後還有甜品專區, 千萬不要錯過酒店自家製的意式雪糕。

不過怎說即開生蠔也是最吸引,一大盤是放得滿滿的生蠔, 整晚源源不絕的供應,只見食客是食完又食,食生蠔確實是自助餐的其中一個回本項目。

其他凍海鮮也是較受歡迎的項目, 十分搶手, 想吃就要動作快一點了, 當中包括有凍開邊龍蝦、蟹腳、翡翠螺、麵包蟹及青口, 只見從一開始到吃至最後這個冷盤站也站滿人的,多吃幾份也夠本有利。

自助餐也少不了刺身及壽司的,看這裡的刺身是即叫即切,有三文魚、吞拿魚、鯛魚、希靈魚、油和帶子。壽司款式有北寄貝、熟蝦、玉子壽司等等。

當中最吸引的當然是放在當眼處的燒牛肉檔,個人是半個牛魔王,每次吃自助餐, 燒牛肉檔已經列入必食之選, 這裡的就很不錯, 只見牛肉外層烤得微焦而脆口,內裡嫩紅非常吸引。

下一部份就是中式食物,一邊就是近十款的點心,都做得有板有眼, 而燒味方面提供了燒肉、白切雞、乳鴿,另一位置是即煮麵檔,這裡有多款的即煮材料供應,不過有部份朋友可能覺得吃粉麵那麼滯, 但其實吃即煮粉麵只要懂得吃, 就不用吃到飽飽滯滯, 都可以每樣配料都吃到。較特別的是有一大煲豬腳薑。

中式食物之中, 個人較欣賞就是冬菇花膠燉雞腳湯了, 湯本身鮮甜美味,醇香夠火侯,湯水已預先去了油份, 所以不太油膩,湯料都幾足, 有原隻新鮮雞腳和花膠。

西式食物方面有即烤薄餅, 最矚目的是西班牙海鮮飯, 真的份量十足,豐富的海鮮配料包括有青口、紅蝦及龍蝦等等; 西班牙燒乳豬也非常搶手, 每次一大隻拿出來很快便給食客拿去了大半,真的燒到皮脆肉嫩。

甜品項目同樣有水準,酒店自家製的意式雪糕是坊間自助餐很少具備的部份, 另外有十多款西式甜品選擇, 當然少不了朱古力噴泉。

經過翻新後的環境比以前更輕鬆, 加上食物款式多而富有新意,確實有點吸引力。據當晚所見這裡的自助晚餐十分旺場,只是閒日都已經座無虛席, 相信也是自助餐迷的新熱點。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7-20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PLAYT 咖啡廳
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1樓
2839 3311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