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川燒:再來川燒

這一天,因為有事想請教友人, 需要友人提供一些意見, 便相約晚上吃飯,可以邊食邊傾, 而友人工作地點在佐敦區, 那就不如選這間川燒, 之前已經試過這店的食物唔錯, 而且也就近友人的工作地點, 所以不用多想便選定這裡。

餐廳的環境佈置得有傳統的中國風味, 有特色的深啡色木製餐桌, 天花板吊著籠燈。拿餐牌一看, 食物分幾欄的列在內,選擇也非常多, 還有多款特式的燒物。飲品方面,揀了杯青檸荔枝梳打,飲落甜甜地又酸酸地, 幾清涼, 荔枝味濃郁。

先吃川香肉碎燒茄子,把茄子切成一塊塊來燒, 茄子燒過後也不會太乾身, 依然保持多汁甜美, 配合舖面的肉碎同吃, 就更加滋味。

再來一客燒特濃芝士五花腩, 賣相精緻, 表面燒得微焦, 外層的芝士燒得脆口而香濃, 內面的五花腩本身脂肪比例不太多,肉味濃郁, 整體效果唔錯。

滿心期待的海鮮類項目終於出現, 原條連殼一齊上的燒蘇格蘭蟶子王, 是晚的蟶子相當大條而厚肉, 是個非常吸引的菜式,蟶子本身是新鮮的,每隻蟶子都鮮甜而肉質脆爽口, 吃起香味十足, 也可以收貨。

賣相很有睇頭, 份量十足的黃金芝士燒原隻龍蝦, 龍蝦的身形都算大隻, 龍蝦肉很鮮味, 爽口彈牙,加上蝦頭內鮮甜的蝦膏, 再配合芝士的香味, 就更加美味。

最後來的甜品就是簡簡單單的菠蘿雪葩, 用原個菠蘿做成的, 口感軟滑, 甜度適中, 吃了一晚燒物,在此時來一點涼快的甜品,是最適合不過。

在這一個週一的晚上, 全店滿坐, 極之旺場, 可見店子已相當受食客歡迎。相比上一次來川燒,今次的食物質素確實是提升了, 所以旺場是有原因的。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7-18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川燒 Chuan Shao  
佐敦渡船角文英街17號地下
2311 1230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