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拳王泰國餐廳:泰國拳主題餐廳

其實主題餐廳已不是什麼新事物, 有卡通人物主題餐廳, 也有懷舊港式冰室主題餐廳, 但是以泰拳作為主題的餐廳則比較小見, 原來拳王杜恆霖已開設了一間結合泰拳和泰菜的餐廳,聽落好有新意, 令我有興趣試試。

拳王泰國餐廳樓高兩層,店舖設計以泰拳擂台為主題,店內有大屏幕播放精彩泰拳比賽, 還有小擂台餐桌和沙包形椅子等佈置配合主題。食物方面, 有地道的泰式風味之外,餐廳更不時創出新的特色泰菜,令客人有驚喜。先點了芒果沙冰, 沙冰打得幼細, 飲落清涼冰凍,芒果味濃。

先來前菜小吃,一味創新的香辣蟹肉夜明珠,賣相精緻, 在荔枝肉內釀入蟹肉, 既有荔枝肉的清甜多汁, 同時也有蟹肉的鮮甜味, 加上小許辣味的醬汁, 更是惹味, 是必點菜色。

來個泰菜的湯品, 奶白色的椰汁雞湯, 以小型爐熱著上枱,保證全程也熱燙的,聞起上來香噴噴的,似乎也不錯, 湯面的油份不多,湯料都不少, 喝起來味道濃郁,雞肉的肉味盡在湯中,香茅及香葉味道俱備,也不錯。

肉類的有紅燒豬手, 豬手已預先切好,非常方便,一塊、一塊肉的放入口,相當痛快, 豬手燒得外皮脆口,肉質軟腍, 肉味濃郁,配合帶有甜味的醬汁, 更是好吃, 個人也密密吃了多塊。

也試了原個菠蘿海鮮炒飯, 同一般的菠蘿炒飯差不多, 但份量也算多, 看上去焗飯是堆得滿滿的, 再加上鋪面的幾款海鮮, 已值回票價, 焗飯的配料有菠蘿粒和炒蛋等等, 飯粒是飽滿晶瑩,一看已知是好吃的焗飯, 飯粒乾身爽口, 菠蘿粒酸酸甜甜, 很醒胃。

最後以燒菠蘿作結, 菠蘿外層燒至略焦,看起來更吸引, 入口富有果香, 味道超香甜, 惹味又可口多汁, 帶來一份清新甜味。

整間餐廳的裝飾和氣氛都令人仿如置身泰拳擂台般,食物方面也是正宗的泰式做法, 如果想吃泰國菜,這裡都可以是其中一個好選擇。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1-25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拳王泰國餐廳 Champion Thai Restaurant
銅鑼灣謝斐道456-458號拔萃商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3956 9384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