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享受休閒台式晚餐

個人是攝影愛好者, 所以經常會到旺角這個攝影用品集中地, 就像這晚便聯同友人到旺角買部新相機,之後便到附近的茶木吃晚餐。餐廳位於西洋菜街的兆萬中心,店內面積不算太大, 環境氣氛是輕鬆隨意的, 帶些休閒感覺。

看看餐牌, 款式也算多, 餐牌內附有食物相片, 可謂圖文並茂, 非常清楚, 所提供的食物類別, 包括有沙拉、台式小吃、台風美食、肉燥飯、手作麵、牛肉麵和甜品, 飲品類別有水果茶、奶茶、台式特飲和咖啡。飲品方面, 點了一杯黑糖胚芽奶茶, 飲落甜度適中, 味道香濃又滑溜, 還帶有些胚芽香味, 感覺唔錯。

這裡的義式香草明蝦鮮菜沙拉於我而言是討好的, 亮點在面頭的幾隻大蝦, 已預先去了蝦殼, 食用非常方便, 蝦肉厚而鮮味, 口感是爽口彈牙, 蕃茄也清新富有甜味, 墊底的什菜沙律,用料夠新鮮, 混合了沙律醬,味道清新開胃。

再來一味酥炸蚵嗲,煎得剛剛好, 沒有過火, 蠔的份量也算多,雖然不大隻, 蠔仔又圓又大,滑嘟嘟, 入口沒有腥味, 吃起來外層香脆, 內裡口感鬆軟,蛋的豐美襯托出蠔的鮮味,是滿意的。

其實餐廳無論在裝修格局、食物和飲品方面,都看得出店方花了很多心思, 務求令食客有新鮮感, 而就這晚所見食客們大部份是年輕一族。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8/10

用餐日期:  2016-07-06
尋味總結:  值得推介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TeaWood Taiwanese Cafe & Restaurant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7樓全層
2267 9477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