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The Point:The Point@The One

The Point是以薄餅為主打項目的餐廳, 由銅鑼灣登龍街的第一間店鋪開始, 最近已在尖沙咀開了分店, 之前也試過銅鑼灣店,覺得薄餅還不錯,至少之後也光顧過。就在尖沙咀店開業不久,跟幾位友人來試試這裡的水準吧。

拿餐牌一看, 食物分幾欄的列在內,選擇也算多。主菜我們點了薄餅及牛扒等,再加上小食、前菜及甜品。飲品方面, 點了一款Mango Tango, 成份有芒果汁和橙汁, 飲落甜甜地又幾清涼, 芒果味濃郁。

餐牌上有一味令我有興趣的小食棒棒雞翼配蜜糖燒烤醬,是即叫即炸的,每隻都炸得外層香脆無比, 但內裡的雞肉還是嫩滑和肉汁豐富,再配上蜜糖燒烤醬,帶有小許甜味,惹味之極, 有意外驚喜。

店員也送來很豐富的意大利風乾火腿、香腸、水牛芝士併盤,有各式意大利風乾火腿和莎樂美腸, 伴上一小碟醬汁, 用木板奉上。各款凍肉吃起來味道算是非常好,當中的風乾火腿是鹹香有致, 莎樂美腸也越吃越有味,油脂豐香,也好吃。

總不能錯過這裡的薄餅吧, 送來的就是原隻龍蝦薄餅,原隻龍蝦的賣相頗有氣勢。其實龍蝦已起了肉放了在薄餅上, 龍蝦肉鮮甜味十足, 肉質也爽口, 薄餅底烘得外層微脆,口感較爽脆, 麵粉香味也濃, 味道鮮明也甚好吃的, 實在令人越吃越想吃。

是日的主菜澳洲M5和牛西冷牛扒拿上來了, 只見牛扒外面是滿佈烤紋,聞起來炭烤香味甚濃,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切開了後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火候拿握得準確的。先吃一口,牛肉鮮嫰,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點了些醬汁更加美味, 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

去到甜品環節, 跟幾位友人分吃Tiramisu Affogato已很足夠。Tiramisu是用一個玻璃杯盛著的,賣相幾精緻, 面頭舖上一層可可粉, 口感是幼滑的, 也夠鬆軟, 內面有爽脆的意大利酥餅, 淋上些黑咖啡後, 味道上很夾, 效果唔錯。

這一頓晚餐的食物水準也是唔錯, 在賣相和味道方面都做得出色,是一間值得一試的薄餅店。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06-30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The Poin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409號
3709 9661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