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漫遊通訊好工具


作為愛吃之人,有時想吃的餐廳已不局限在香港, 這一年時間也會向外走走,當中就以澳門較為多,皆因近幾年澳門的飲食業發展得很快, 有不少的新酒店及新餐廳落成。但人在澳門,要跟朋友保持通訊當然是非常重要。隨著電訊商不斷推出新服務,漫遊服務的確比以前方便又便宜了。


3香港與WhatsApp 現已合作推出漫遊日費計劃, 只需一個固定日費$48,便可於全球多個地區隨意用WhatsApp, 無論傳送文字訊息、相片和影片都可做到,還可以用WhatsApp的語音通話功能進行通話,非常方便。用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香港時用手機執行申請程序, 手機便會即時啟動漫遊日費計劃,不會收取額外網絡數據費用。


雖然這個漫遊日費計劃未有提供上網服務, 但也不必太擔心, 想信大家都會知道很多澳門的公共設施、餐廳或咖啡店都有提供免費 Wi-Fi上網,而且晚上也可以留在酒店用Wi-Fi上網。假如真的需要上網服務,也可以用手機即時申請升級為數據漫遊日費計劃, 升級後更可豁免當日WhatsApp漫遊日費計劃的收費,讓你更有彈性。


邊吃邊影, 即時透過Whatsapp分享食物照片,是很多習慣相機食先的朋友的寫照。到那邊遊玩的朋友,使用這個計劃是其中一個好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