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新名門海鮮火鍋酒家:飲茶好去處

這天跟幾位友人去到澳門一日遊,落船後便先到新張開的新名門海鮮火鍋酒家飲茶, 這裡地方也不小,週末時間來到人客也多。

坐下隨手就選幾味點心,先來鴻門蝦餃皇, 一客有四粒,再加上中間的一小粒, 個子也算大而且摺得美觀工整, 皮帶韌性而不「立」口,餡料方面,蝦是鮮爽的,還適當的配上豬肉,更襯托出鮮味。

另外帶子燒賣皇有一整隻帶子放在上面的,面頭還有些魚籽, 但個人而言比較喜歡豬肉成份多一點的燒賣, 豬肉鬆軟, 一口一只剛剛好, 味道是不錯的。

少不了這裡的藥膳燉雞腳, 也是很簡單基本的煮法,只是用上加入藥材的湯汁將雞腳燉熟, 吃下去藥材味剛剛好, 不會過於濃味, 燉得稔滑的雞腳是好吃的, 最後只吃剩一埋骨頭。

灼時蔬鮮魷比想像中大碟, 鮮魷的份量也非常多, 鮮魷口感彈牙,鮮味十足, 蔬菜新鮮嫩綠, 要幾人合力, 才能吃完整碟, 真是大件夾抵食。

還有紅燒乳鴿, 每隻乳鴿的大細是剛剛好,鴿皮薄而炸得香脆, 鴿肉的肉質嫩滑,肉汁也美味, 如果喜歡吃鴿子的朋友是不容錯過的。

單尾來個澱粉質菜色揚州窩麵, 份量多,配料相當豐富,試了一口湯頭, 味道鮮甜, 而麵質爽口彈牙, 索了湯汁的鮮味就更加好吃, 整個窩麵做得不錯。

是日吃得滿意,以食物水準再加上環境及服務計,是物有所值的, 此店較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 而且經濟實惠, 是飲茶好去處。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8/10

用餐日期:  2016-11-05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新名門海鮮火鍋酒家
黑沙環勞動節大馬路632號御景灣五座地下
(853) 2876 8777

拍攝伙伴:  Nikon D3100 + 18-55mm f/3.5-5.6 Nikkor Zoom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