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寶貝廚房:佐敦區的寫意空間


因為最近買了新的手提電腦, 而舊的手提電腦就放了上二手交易網站出售, 這晚約了買家在佐敦地鐵站進行交收, 完成後便在附近找地方吃晚餐, 用手機上飲食網站找到這間新餐廳,環境寧靜寫意,看來也是不錯, 便決定入內試試。

餐前麵包是一籃蒜蓉包,包拿上手不算很熱,烘得皮脆而內鬆軟,塗上蒜蓉就是簡單的美味。一道餐湯送上來, 是栗米雜菌忌廉湯, 味道甜美, 鋪面的香草, 香氣味濃。

再來大蝦沙律, 大蝦已預先去了蝦殼, 食用非常方便, 蝦肉是爽口彈牙, 墊底的什菜沙律,用料夠新鮮, 味道清新開胃。

是日的主菜是K至尊空運肉眼扒配薯菜, 牛扒選擇了五成熟,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切開了後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火候拿握得準確的。先吃一口,牛肉鮮嫰,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點了些醬汁更加美味, 再配上薯條和沙律, 整份牛扒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

餐飲點了熱抽子蜜,味道甜甜的又潤喉, 為這頓晚餐畫上了句號。

總體而言,食物有水準而且價錢合理, 餐廳的環境和氣氛寫意寧靜, 來跟朋友談談心, 也是一個好地方。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6-11-08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寶貝廚房Baby-K
佐敦白加士街7號康寧大廈地下
3704 7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