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


一年一度的澳門美食節又來了,「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將於11月11日至27日一連十七天假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作為一個愛吃之人,這個澳門飲食界的盛事, 也不會錯過參與, 其實這已是我第二次來。

今屆美食節有超過一百間澳門餐飲商號參與,分為五條街,包括中式酒樓街、亞洲美食街、歐陸美食街、風味街和甜品街。還有馬來西亞的著名餐飲商號來澳門參與,將當地的傳統及流行小食匯聚於西灣湖下層的「馬來西亞村」,讓澳門市民及旅客盡情享受各國美食。

為增加美食節的歡樂氣氛,每晚均會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於西灣湖下層更設有多個緊張刺激的有獎遊戲攤位。澳門旅遊局亦特別於11月12日及20日晚上9時為美食節發放璀璨的煙花助慶。


第十六屆澳門美食節
日期:2016年11月11日至27日
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 星期五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
地點:澳門西灣湖廣場(旅遊塔前地)
主辦: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
協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烹飪協會、澳門西菜麵飽工會
支持單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民政總署、環境保護局

免費穿梭巴士
路線一:南灣國際銀行⇄西灣湖廣場
路線二:華僑永亨銀行黑沙環分行⇄西灣湖廣場
路線三:氹仔中央公園側(基馬拉斯大馬路)⇄西灣湖廣場
路線四:關閘廣場(特警總部旁)⇄西灣湖廣場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5時至晚上11時30分 / 星期五至日下午3時至晚上12時30分

澳門美食節的最新動態,請留意「澳門美食節」Facebook專頁、微信(WeChat)、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