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LAB EAT Restaurant & Bar:情調頗佳、私隱度高的新店子

又係Happy Friday 的好日子,其實早兩日前已相約好友飯局, 今次想試試新餐廳, 但這一陣子新餐廳也相當多,就在我想去的新餐廳名單內選了這店,因為此店的環境和情調俱佳, 加上獨處一角,私隱度也較高。

步入餐廳, 餐廳內的環境很優雅, 感覺上是有品味的,環境相當寧靜,燈光較微暗,令餐廳洋溢著浪漫氣息, 也令人有舒適的感覺, 二人坐在寬敞的座位,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頓晚餐。看看餐牌,可以選擇散點或者Set Dinner,Set Dinner的價錢因應不同主菜有不同價錢, 我們二人選擇了Set Dinner,包括有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及茶/咖啡。

頭盤是煙鴨胸什菜沙律, 鴨胸看上去似是平平無奇,原來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鴨皮香味十足, 肉質軟熟而肉味濃郁,墊底的什菜沙律,用料夠新鮮, 跟鴨肉配合得不錯, 作為一道頭盤,感覺是討好的。

再來一碟麵包,包括有芝麻麵包麥包,麵飽邊位有點硬, 不過幸好中間位還是帶點煙韌, 味道還不錯, 較喜歡芝麻麵包, 在麵包外加上一層芝麻, 有芝麻香之餘, 也增加口感, 效果唔錯。

一道餐湯送上來, 是栗米湯, 淡黃色的賣相, 鋪面的是忌廉和香草, 喝一口,也真的是滿口充滿粟米的味道,口感幼滑而不太濃稠,味道豐富而甜美, 香草增加喝起來的香味, 已是交足功課。

主菜要了炭燒肉眼牛扒配燒汁, 只見牛扒外面是滿佈烤紋,聞起來炭烤香味甚濃,很吸引。切開一看,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先吃一口,炭烤味濃,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吃起來牛肉鮮嫰肉且肉汁充盈,肉味濃郁,配合燒汁更加美味,值得一讚。

好友那邊的主菜又如何? 好友點了香草牛油焗鮮鮑魚配野菌長通粉, 是原隻連殼上的鮑魚, 也試了少許鮑魚, 鮑魚的肉質果然是軟滑彈牙,配上香草牛油來焗, 在口感和味道方面實在豐富很多。

還有甜品是芝士蛋糕, 店方在碟上加了些果醬, 在賣相方面已經加了分, 整件蛋糕的味道非常濃郁,也滲出陣陣芝士香,餅底非常鬆化,吃得滿意。餐飲點了熱咖啡,既香濃又滑溜, 水準比想像中高。



餐廳環境氣氛確實非常好, 最欣賞是餐廳的位置較清靜, 坐在舒服的座位裡, 享用美食, 跟情侶或朋友說說笑、談談心, 享受一個愉快的晚上, 是一個好選擇。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06-19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LAB EAT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金巴利道83-89號僑豐大厦地下1-2號舖
2833 19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