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Burgerman:漢堡跟小食同樣滋味

個人對漢堡包極之喜愛,之前也看過朋友在社交網站的相片, 所以我開始留意這裡。店子就在大角咀一邊的埃華街,而附近一帶可謂食肆的集中地,但這店的門面並不顯眼,就是行過也不知道的那種店子, 個人而言, 沒來過總有興趣一試的,就趁這晚路過附近的時候來到。

傍晚再來,店子舖面不大,裝修是非常簡單,只有高身吧檯凳,座位唔太多。在選擇食物方面,是非常容易,有餐牌之外, 也有個顯示屏幕,圖文並茂,有齊資料,餐牌上主要有漢堡包,也有飲品、沙律、水牛雞翼、炸薯條和意粉等。飲品點了Green Tea,大大支幾抵飲又解渴, 配漢堡包都幾爽!

這裡的大蝦有機雜菜沙律於我而言是討好的, 亮點在面頭的兩隻大蝦, 是即叫即炸的, 上菜時還是熱辣辣的, 而且已預先去了蝦殼, 食用非常方便, 蝦肉厚而香脆, 口感是爽口彈牙, 蕃茄也清新富有甜味, 墊底的什菜沙律,用料夠新鮮, 味道清新開胃。

餐牌上有一味令我有興趣的小食水牛城雞翼,一客有五隻雞翼, 同樣是即叫即炸的,每隻都炸得外層香脆無比, 但內裡的雞肉還是嫩滑和肉汁豐富,再配上自家製的辣醬,辣度刺激之餘也帶些酸味,惹味之極, 有意外驚喜。

再來就是鵝肝漢堡, 其實跟其他漢堡包的基本材料差不多的,也是麵包、芝士、牛肉、生菜及蕃茄, 再加上醬汁等, 不過就另外加入了鵝肝, 鵝肝也算大槐而厚身,表面燒得焦香, 入口外脆而內軟,油潤非常,口感豐腴, 鵝肝和牛肉混合了芝士, 配上醬汁以及入口爽脆的生菜和甜美多汁的蕃茄,增加了味道的層次感。

餐廳整體食物質素算中上,是以漢堡包的價錢而論,也算抵食,還不要錯過這裡的小食。相信不久將來, 會再來一次, 好味的漢堡包,永遠都是受歡迎的。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6/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06-24
尋味總結:  水準唔錯

Burgerman
大角咀埃華街95-97號地下
2331 39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