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The Point:有 Point 的 The Point

這天因工作上需要來到銅鑼灣區, 晚上收工後在附近找地方開餐, 路過登龍街這個食肆的集中地,有各式各樣的食肆, 自從這裡有幾間熱爆的食肆被各大傳媒和飲食網站報導後, 漸漸地登龍街已變成了食客們覓食的新熱點, 其中一間以薄餅為主打項目的店子,我也留意到, 這晚試試又如何?

店子不大,舖面呈窄長型, 可以容納的客人不太多, 感覺上是一間氣氛輕鬆的餐廳。一邊是水吧位和半開放式製薄餅的廚房, 這裡的薄餅是即叫製即的, 是用火爐把薄餅烤熟, 可見到師傅在不停的燒呀燒。

拿餐牌一看, 食物分幾欄的列在內,選擇不算太多。飲品方面, 點了一杯橙汁, 為炎熱的天氣消消暑, 感覺唔錯。

先來凱撒沙律,份量比想像中多, 內容有蕃茄仔、麵包粒和生菜等等, 蕃茄仔鮮甜多汁,新鮮爽脆的生菜配合脆口的麵包粒, 在味道及口感上都是好拍檔, 混合了沙律醬,味道極之對板, 是一道開胃的前菜。

到了主角上埸, 送來的就是煙三文魚薄餅,薄餅項目是這店的招牌菜當然有一定水準。薄餅底烘得比較乾身而外層微脆,口感較爽脆也有麵粉香味, 這就是用火爐即叫製即出來的效果, 煙三文魚帶有豐富的鹹香味,每塊煙三文魚上都鋪了些魚子, 令賣相更美觀外也加強了口感, 在薄餅中間加了隻半生熟的溫泉蛋是相當特別, 配上火箭菜, 味道鮮明也甚好吃的, 實在令人越吃越想吃。

實話實說,這一頓晚餐的食物水準確實是超出預期的好, 以後在登龍街之中,其實又多了一個選擇, 可以試試這間有 Point 的 The Point。

食物評分:  8/10
服務評分:  8/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06-08
尋味總結:  食物水準, 超出預期

The Point
銅鑼灣登龍街52號地舖
2947 3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