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安記士多:獨木橋前的安記士多

正值秋季,是個郊遊的好時機, 舊同事在這個假期,組織了一個行山團,可以親親大自然之外,還可以聚聚舊。今次選擇了位於西貢的麥理浩徑第二段, 是熱門的行山徑之一,吸引之處在於不難行也有好風景, 以西灣和鹹田灣的景色最迷人。


這天早上我們在彩虹集合, 搭車到西貢巴士總站, 然後再轉的士到西灣亭, 在西灣亭影過大合照後出發,經西灣再走過鹹田灣, 以赤徑碼頭為終點。路程的中段,到了鹹田灣的沙灘,水清沙幼, 風景極佳, 這裡的一條獨木橋,應是個廣為人知的景點。

此時, 大家都想找個地方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其實鹹田村有幾間餐廳,我們選擇了這裡, 皆因這裡較接近沙灘, 可看看沙灘的美景,同時有微微的涼風吹來,也是舒暢的, 我們一行十一人就在坐在戶外那邊。

坐下來, 大部份人(包括我在內)也點了餐蛋麵, 兩塊餐肉、一個煎蛋加上出前一丁麵底就是最地道、最港式的食品, 餐肉切得厚而味道不錯, 蛋煎得有點熟, 蛋白入口嫩滑, 出前一丁也沒有煮得太淋, 麵湯亦濃郁,整體上滿意。

大家吃點澱粉質較為飽肚, 也休息得差不多, 可以繼續餘下的行程了。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7-11-25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安記士多
西貢鹹田灣村13號地下
2328 2262

拍攝伙伴:  Nikon D3100 + 18-55mm f/3.5-5.6 Nikkor Zoom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