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會所1號 尖東薈:婚宴菜試菜飯局


個人從未試過出席婚宴菜的試菜飯局,所以當公關找我來試這裡的婚宴菜,我也視今次為一個見識的機會。印象中會所1 号是主力搞婚宴, 提供多個有特色的婚宴場地, 適合舉辦各類型的中西式婚宴。是晚的試菜飯局就選了在新開業的會所1 号尖東薈。

菜單方面早已由公關安排好,吃婚宴席先來的就是鴻運脆皮乳豬,是以乳豬全體上檯, 皮脆而皮下脂肪少,加一點醬汁就更加美味。

再來鮮蝦海皇卷,外層炸到金黃色, 食落香脆, 內裡的蝦膠彈牙,可點些醬汁提味。

湯品方面, 是晚安排了海皇燴竹笙, 侍者將湯盅拿上檯,將蓋掀開,看來是真材實料,接著由店員來招呼,給每人盛湯, 湯本身是鮮甜美味,竹笙的口感爽脆。

吃婚宴菜當然要有魚,清蒸海石斑送上來, 肉剛離骨而味道鮮嫩。鮑魚是常見的婚宴菜色,今次有蠔皇扣原隻鮑魚, 菜色看上賣相唔錯,鮑魚吃起來帶一定的韌勁,鮑魚味濃郁。另一味就是脆皮吊燒雞, 炸得皮脆而肉嫩, 也不錯。

單尾有飯麵各一,分別是砂鍋雞絲飯蟹籽炆伊麵, 個人要了砂鍋雞絲飯, 飯炒得乾身,雞絲
不算多。最後的甜品是意式泡芙酥蓮子百合紅豆糕,泡芙內包著雪糕; 紅豆糕上層是魚膠粉做的,內裡是蓮子百合紅豆,下層是椰汁糕,吃得滿意。

據知這裡有多款中式婚宴套餐可供選擇,場地也富麗堂皇。

食物評分:  6/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8/10
抵食評分:  6/10

用餐日期:  2017-11-09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會所1號 尖東薈 ClubONE La Plaza
尖沙咀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地庫B/2
3575 8580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