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醉串:串完, 可以再串

香港是美食天堂, 香港人在食這方面真的有福, 單是銅鑼灣區已經有各式各類的美食, 食店更加是五花八門,而位於銅鑼灣謝斐道的醉串便是其中之一, 是一間港日居酒屋串燒店, 店子地方很寬敞,可容納六十多名客人, 店內裝修十分有格調,中間有一張大長枱,兩旁則是一排排座位。

上一次已同友人試過醉串, 對餐廳的印象良好, 食物水準中上,而且位置較清靜。友人最近發覺醉串新推出了兩款火鍋, 就是泡菜海鮮火鍋和醬油豚肉火鍋, 友人覺得好吸引, 便即時相約一大班朋友去醉串, 我當然支持, 跟埋一齊去再串一會。

先來一客凍番茄,用新鮮蕃茄切成薄片,有蕃茄的清新鮮甜味, 而且是凍食特別爽口, 是有水準的頭盤。

跟著就是兩款新的火鍋, 二者皆以小型氣體爐熱著上檯,保證全程也滾熱燙的; 來一個泡菜海鮮火鍋, 鍋內放滿海鮮材料, 包括有大蝦、生蠔、帶子,其他配料有蔬菜、金菇、冬菇; 各類海鮮都是新鮮的,充滿鮮甜味。

另一款火鍋, 醬油豚肉火鍋是也,今次用豚肉做主要材料, 把豚肉切成一片片薄片放滿鍋內, 豚肉外表色澤光鮮,統統的在鍋內滾起, 再逐片的夾上來吃,豚肉嫩滑,吃起來有肉味, 也不會太肥膩。

到串燒環節,是喜愛的海鮮類項目,一碟燒鱔串, 肥美的白鱔, 經過玫瑰露醃製,燒得外皮香脆, 肉質則保持柔嫩, 入口是油潤得令人回味。

緊接的便是雞類項目, 一味燒雞中翼, 燒得雞皮脆身而雞肉嫩滑,再撒上海鹽去調味, 就令其味道上多了層次起來。

當然不可缺小蔬菜類項目, 外表討好的日本番薯, 一串有4粒嘅日本番薯, 每粒也非常飽滿, 燒得外皮脆,內裏煙韌, 番薯軟綿粉甜。

醉串除了原有的高水準串燒外, 新推出了火鍋, 天氣已轉涼, 在這時吃個火鍋暖暖身體, 確實合時。

等候時間: 0分鐘 (堂食)
用餐日期: 2014-12-08

醉串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B座C2地鋪
2413 17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