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BV Kitchen:廠出新口味

現在的觀塘已經由新式商業大廈和舊式工業大廈所組成,有很多經濟實惠的食堂都是隱藏在舊式工業大廈裡面。這類食堂的功能只有一個, 就是填飽肚子, 但論價錢,絕對係抵食, 除此之外, 其他方面則欠奉。隨著越來越多新式商業大廈落成和金融機構進駐觀塘區, 上班一族對餐廳的要求也高很多, 所以BV Kitchen看準了這一點, 在觀塘區開設了一間獨具形格的新店, 這晚就相約了幾位友人來到, 看看BV Kitchen能否廠出新口味。

BV Kitchen 其實有兩間分店, 分別位於尖沙咀和觀塘,上次已同友人去過尖沙咀的分店, 今次會到訪觀塘的分店, 位置大約在鴻圖道與巧明街交界, 由牛頭角地鐵站步行前來需要幾分鐘。推門而進, 店內裝修較有時尚感, 設計簡單而舒適,設有卡位也有散座。

看看餐牌,所提供的食物類別, 包括有漢堡包、三文治、扒類、湯類、飯類、意粉、沙律、全日早餐和飲品, 還有提供Set Dinner, 今晚的菜色方面, 已預先由友人安排好。

蘑菇忌廉湯來暖暖身, 濃稠適中,入口香滑, 口感也不錯, 原來湯內有好幾粒蘑菇粒, 味道非常濃郁, 唔錯。

小食來個香草脆香蕃薯條, 一大窩薯條連一小碟蛋黃醬, 一條條炸香的薯條, 薯條入口香脆, 喜歡的話可以蘸些蛋黃醬, 就更加惹味。

還有意式芝士雞腿三文治,上枱時已切成兩件, 周邊再配以炸薯條、醃青瓜和醬汁放在木板上, 包本身只是微脆,中間的炸雞腿肉肉質鮮嫩, 生菜絲則新鮮爽口, 再配上酸味的醬汁,整個組合,味道很有新鮮感。 旁邊的炸薯條和醃青瓜也是做得好, 一點都不馬虎, 當中的炸薯條,炸得外層帶脆香但內軟,令我密密吃了多條; 而醃青瓜酸味自然, 質感爽脆。

主菜是香煎頂級安格斯肉眼扒伴朱古力燒汁, 肉眼扒已預先切成一塊,非常方便,可以一塊、一塊肉放入口, 烤肉眼扒的功夫做得不錯, 牛肉鮮嫰, 切開了後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配合朱古力燒汁, 令到牛扒的味道豐富了很多, 伴上蔬菜和薯仔, 吃完後真的滿足。

餐飲點了Cappuccino,既香濃又滑溜, 為這頓晚餐作一個終結。

BV Kitchen 在觀塘區的舊式工廠大廈一帶, 是比較少有走中檔路線的餐廳,整間餐廳氣氛唔錯, 食物水準中上,價錢也在合理水平, 理應可以在工廠區內, 廠出新口味。

等候時間: 0分鐘 (堂食)
用餐日期: 2015-01-14

BV Kitchen
觀塘鴻圖道23號利登中心地舖
2673 04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