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組長日式放題:抵食兼旺場的組長日式放題

香港的租金貴到如何地步, 相信唔洗多講, 大家都知, 但神奇地有朋友發現有間組長日式放題, 位處銅鑼灣的黃金地段, 而且正正在地鐵站出口對面, 交通極之方便, 只需要用一個親民的價格, 大約二百蚊就可以享受任飲任食的日式放題,真的很難想像, 如此抵食, 難怪當晚所見是非常旺場, 差不多全場滿坐。

基本上,每間日式放題的做法都一樣,就是在枱上放了一大曡紙張, 從中選擇自己想點的食物, 一路剔剔剔、一路吃吃吃, 食日式放題就是個超開心的體驗,今次也一樣, 食物方面有十張紙仔,合共17個類別可供選擇。

首先是飲品, 要了韓啤

沙律項目打頭陣,一小碟韓色青瓜, 入口味道酸酸甜甜, 幾開胃。

到了個人極之喜愛的刺身項目, 而且款式也不少, 選擇包括有三文魚、油甘魚、海立魚、希靈魚、八爪魚、帶子、甜蝦、馬刀貝、白鳥貝、鮑片,我們大部份都要了些, 當捧來一個刺身併盤, 整盤刺身的賣相甚為漂亮,底部用碎冰砌成的, 最喜歡吃三文魚, 非常肥美;甜蝦是鮮甜美味;帶子富有鮮味;八爪魚爽口彈牙; 而鮑片也嚼勁十足; 水準唔錯。

還有火炙壽司項目, 選擇了三文魚、組長蝦、海鰻、和牛。經過火炙後的三文魚口感軟滑; 組長蝦肉質爽口; 很喜歡海鰻的口感和味道; 和牛的肉質鬆化,且散發濃郁的肉香, 吃起來更具滋味。

串燒項目的陣容也鼎盛,點了多款, 包括有鹽燒雞腎、鹽燒大蝦、牛油燒粟米、牛油燒小蕃薯、燒菠蘿、鹽燒雞翼、鹽燒燒秋刀、燒香草羊架。外表討好的牛油燒小蕃薯, 每粒也非常飽滿, 燒得外皮脆,內裏煙韌, 番薯軟綿粉甜;  燒菠蘿外層燒至略焦,看起來更吸引, 入口富有果香, 味道超香甜, 惹味又可口多汁, 帶來一份清新甜味; 鹽燒大蝦肉質保持鮮嫩, 加上是鹽燒, 更加惹味; 其實牛油燒栗米是不容易做得好,燒得外層微焦而口感帶點點糯口,粒粒金黃色、飽滿的粟米散發出牛油香味,每一口咬下去都係甜美, 爽口非常; 鹽燒雞腎食落爽口彈牙, 令人吃個不停。

最愛是鹽燒雞翼, 是必點之選, 燒得雞皮脆身而雞肉嫩滑,再撒上鹽去調味, 就令其味道上多了層次起來。

原條上陣的鹽燒秋刀魚, 是吸引的,而且燒得夠香,先吃魚肚,甘苦的內臟加幼嫩鮮美的魚肉,好吃! 吃時令是錯不了, 是日吃的香魚,感覺良好。

燒香草羊架烤得不錯, 肥大肉厚, 肉質嫩滑, 入口只有小許羶腥味, 對於小食羊架的我, 也非常滿意。

一品料理項目方面,要了清酒煮蜆和日式牛肉鍋。先上清酒煮蜆, 一大堆蜆放在小碟上, 蜆肉鮮甜美味而帶些清酒香味;

天氣開始轉涼,來個日式牛肉鍋暖暖身體,牛肉鮮嫩, 入口嫩滑,做成很不錯的效果。

來到鈇板項目, 點了燒汁牛柳粒, 牛柳粒肉質鬆化,且散發濃郁的肉香, 配合燒汁味道, 使牛柳粒吃起來更具滋味。

眼見當晚大多數是上班一族, 放工後同朋友一起來個聚會, 就知道這裡是個受歡迎的聚會地方,相信價錢合理和地段方便,是優勝之處, 加上此價位有那麼多食物可以選擇,是物有所值,難怪當日所見幾近爆滿,認真旺場。

等候時間: 0分鐘 (堂食)
用餐日期: 2015-01-08

組長日式放題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10樓
2891 69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