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Unique Café & Kitchen:在工廈內享受休閒

現在的觀塘已經由新式商業大廈和舊式工業大廈所組成,有很多較傳統的食堂都是隱藏在舊式工業大廈裡面, 但隨著越來越多新式商業大廈落成和金融機構進駐觀塘區, 上班一族對餐廳的要求也高了很多, 所以一些有獨特風格的餐廳便應運而生, 這晚就相約了友人來到一間環境休閒的店子, 看看水準如何。

店內面積廣闊, 有足夠空間感,環境氣氛是輕鬆隨意的, 裝修簡樸而帶些休閒感覺。看看餐牌,可以選擇散點或者晚市套餐,我們二人選擇了晚市套餐,包括有餐湯連麵包、頭盤、主菜、甜品及茶/咖啡, 也可以用半價升級為其他飲品。

先來意式香草包, 厚厚的一塊方形麵包, 店方在上菜前把麵包加熱, 所以麵包攞上手是暖暖的,鬆軟的麵包,塗了些牛油,味道還不錯。一道餐湯送上來, 是南瓜忌廉湯, 橙紅色的賣相, 鋪面的是香草, 香氣味濃, 南瓜味道濃郁, 味道非常的甜美。

緊接有頭盤的帶子刺身配自家醃製甜酸迷你蔬菜,賣相精緻, 帶子刺身鮮甜嫩滑,伴碟的蕃茄鮮甜多汁, 底層有大量的藜麥小粒, 還用上味道甜甜酸酸的蔬菜,即時令胃口大開。

進入主菜環節, 個人選了澳洲草飼安格斯西冷、甘筍、薯仔, 西冷牛扒已預先切開了,方便食用, 而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 牛扒選擇五成熟,牛肉鮮嫰, 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肉質也柔嫩無根,配上燒汁就更加美味, 還有原條的小甘筍和薯仔作為配菜, 整份牛扒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

甜品環節有酥皮香蕉撻、檸檬蛋糕、酸忌廉, 酥皮香蕉撻口感夠鬆化,面頭鋪了幾塊焦糖香蕉, 入口蕉味濃郁而且香脆; 檸檬蛋糕有份焦香的味道; 試了一口酸忌廉, 微微的酸味有助解去油膩; 這三款甜品的組合也是創新, 效果唔錯。

飲品方面, 用了半價升級為青檸梳打特飲, 淺藍色的賣相幾吸引, 有青檸的酸酸甜甜味道, 夠清涼而且好易入口, 為整頓晚餐作結。

在這裡舒舒服服的跟友人享用了晚餐, 極之享受店內那種休閒的氣氛, 對於觀塘區的上班一族, 放工後也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休閒寧靜。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11-19
尋味總結:  可以一試

Unique Café & Kitchen
觀塘巧明街114號迅達工業大廈2樓B室
2126 7279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