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Castello 4:終於有機會試試

其實這店新開業時已放了在我想去的餐廳名單內,皆因此店以高科技裝飾的環境確實令我著迷, 但可惜陰差陽錯的約了幾次也未能成行, 終於要等到今次由友人安排的聚會, 才有機會試試這店。

店子佔銅鑼灣一商廈的4樓全層,一進入店內已被那高科技的環境深深吸引了, 但舖面比想像中細,在餐廳的正中間,設有一個正方形的酒吧,在酒吧的外圍擺放了二至四人的餐枱,就當晚所見有情侶來頓晚餐,也有三五知己聚會, 因為臨近萬聖節,店內也加添了一些裝飾品來應應節。

先來一杯 Smoky Apple Manhattan ,以瓶子盛載上枱, 內裡充滿煙霧, 然後店員會慢慢揭開瓶蓋,煙霧便散開,做成視覺效果;入口有較濃的蘋果甜味,而酒味不太強,創新之餘, 賣相與味道俱佳。

一味沙律 Octopus Salad,底部放上一片片的八爪魚, 面頭再加了生菜和翡苗, 兩款蔬菜的用料都算新鮮, 八爪魚也是爽口, 配上醬汁更加清新開胃。

以有蓋小鍋子盛載的Cauliflower Cream Soup,用椰菜花打成蓉磨蓉, 再加入忌廉煮成,湯頭較為稠身, 只有輕微的椰菜花味, 湯內的香草和黑椒味則較明顯, 味道一般。

頭盤是Mediterranean Steamed Mussels ,青口本身也算大隻, 但鮮味不足, 調味是以蕃茄辣肉腸醬煮青口,入口只感到辣醬汁味, 完全蓋過了青口的鮮味,個人不太欣賞此品。

到了主菜環節,  Braised Beef Short Rib 是招牌菜式,以長形是碟子盛上, 以慢煮形式來處理牛肋骨,入口肉質嫩滑,紅酒汁味道明顯而配合得唔錯, 伴碟的雜菜與薯蓉,是好吃的, 可惜份量較小, 也可以收貨。

另一主菜燒春雞Whole Roasted Spring Chicken, 春雞本身比較細隻, 以慢煮方式烤製,但烤出來的效果未如理想, 雞皮不太脆口, 雞肉質也有點鞋, 春雞與朱古力醬的味道更是格格不入, 有待改善的一道菜。

最後一道甜品心太軟Warm Chocolate Puddling ,賣相唔錯, 心太軟的外層焗得脆身,內裡的朱古力醬味道濃郁,流心程度也算合格, 伴碟的雜莓新鮮而清甜,是滿意的。

餐廳的環境方面確實吸引, 但食物只是一般, 有待改善, 出菜的速度也較慢, 反而飲品方面較優勝,店方設計出來的飲品是創新和有心思的。

食物評分:  6/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9/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10-28
尋味總結:  有待改善

Castello 4
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4樓
2944 2299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