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The Grill Room:因炭燒牛扒而來

某天晚上在銅鑼灣區跟好友行完商場後, 正是晚飯時間, 當大家正在頭痛到什麼地方開餐之際,見到街上有個餐廳的宣傳牌, 便上飲食網站找找資料,原來The Grill Room環境很有格調, 而且set dinner有我愛吃的炭燒牛扒, 那試試也沒大不了。

頭盤可三選一, 是日選了三文魚他他配香草乳酪汁, 賣相是十分之精美, 刴碎了的三文魚,上面舖了脆麵包和沙律菜,三文魚他他的口感滑溜而味道鮮甜,沙律菜夠新鮮爽口, 混合了香草乳酪汁同吃, 味道清新開胃。

是日的主菜美國十六安士安格斯肉眼扒配薯條沙律拿上來了, 份量足有十六安士,牛扒的面積實在非常巨大,只見牛扒外面是滿佈烤紋,聞起來炭烤香味甚濃,牛扒選擇了五成熟,烤牛扒的功夫做得不錯,切開了後可見到粉紅色的肉質, 火候拿握得準確的。先吃一口,牛肉鮮嫰, 有濃郁的牛味,肉汁非常豐富, 入口肉質細嫩帶嚼勁,點了些醬汁更加美味, 再配上薯條和沙律, 整份牛扒吃完後真的非常滿足。

最後還有甜品, 朱古力脆脆香滑雲呢嗱籽雪糕係廚師推介,賣相已是討好的, 底部是味道濃郁的朱古力醬, 中間是香滑的雲呢嗱雪糕, 外層鋪了杏仁脆片,面頭放上酸甜的紅桑子,味道唔錯。

總體而言,個人是滿意的,食物方面有一定水準, 加上餐廳環境氣氛確實非常好, 以後在銅鑼灣區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食物評分:  7/10
服務評分:  7/10
環境評分:  7/10
抵食評分:  7/10

用餐日期:  2015-10-22
尋味總結:  值得一試

The Grill Room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2897 6838

拍攝伙伴:  Fujifilm X-M1 + XC 16-50mm F3.5-5.6 le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